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恶魔的祝福

嗨~ ~ ~
Finally跟一年前的计划一样
原本还以为会失败的。!
因为那个猪头让我看到她的坚持。。
坚持久了。。她也累了吧!
到最坚持也被时间打败了^.^

她终于做到了。。真的笨到死。!><"



对不起原谅我将做。。。

我宁愿你死心也不要让你伤心!!!
一年了。。今天终于结束了~!!!
“竟然决定往前走了就不准在回头
要继续往上爬我只能在起点推你一把
当你累了会有个人愿意生出手
牵着你往上爬直到终点。。!

这样你对我的怨恨都是值得了^.^"

最后要给你的只是祝福
关爱,健康,财富
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这就是我给你种下的祝福


THE END 
BY
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