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无所谓

今天又要去抽血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还是会有那么
一点点的紧张啦!
不知道要到几时才不用去那个鬼地方T.T

其实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所以拍到会有点蒙。。。

报告要等到星期六才出。。
是好是坏我都已经无所谓了!^.^
其实都没什么好辛苦啦
痛苦本来就是由恶魔来扛的
被人臭骂
当成是王八也罢
我都无所谓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的心在想什么
因为你是个大猪头
^(n(oo)n)^
大笨蛋
大白木
大傻瓜
大叉烧
!!!
。。。




日后的日子还有得受。。
种种的打击!让我。。
成长了不少!!
也让我看透不少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