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白痴

嗨~~~~~~~~~~~要怎么说呢
人生嘛就像一盘赌注吧!
在现实生活中。。做每件事我都会有保握。。
然后敢敢的下注。。到最后的赢家一定是我!!
可是对爱情还没遇上跟我堵上一切的人
曾经有人敢跟我赌。。可是她赌不上她的时间耐性
没人会拿时间和青春做赌注。。。
伤心。。怨恨。。后悔。。。这我都感觉不到。。。。
只是觉得有点好笑和失望。。。
10月23号收到那白木的信息。。。
写得蛮。。刺心的。。。
那时的心情很。。。
像是在嘲笑的感觉
女人不好惹啊哈哈哈哈
让我感觉到一刀一刀的割开我的皮
到最后一刀刺进你的心。。哈哈哈哈啊哈。。。!!!

觉得事情过去就算了。。没必要说这么多!?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还是没后悔爱过你
不一定要和爱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看着她幸福就可以了。。。
这点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