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5月9号

5月9号老妈的生日。。。
我居然忘了!!
最近工作很忙。。
老妈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竟然还跑去喝酒
喝到烂醉。。
这就是送给她的礼物吗??!!!!
WTF!!!!
对不起
老妈
生日快乐





这正子我放下了一切努力的做工。。
结果我成功的升职了。。
那时的我好开心第一时间就是想找人庆祝
结果。。还是一个人坐在7Eleven的店前喝酒
老板在1st Avenue开多一间店。。
这个月。。下个月。。还是下下个月我都没得OFF DAY
要守着那间店
我真的好累。。。还以为我撑得住的。。
撑到病都来了真的没用。。。
有时做工忘了自己还没吃。。
晚上出去喝了太多又呕。。
医生说我伤到胃了!
要我多注意。。可是我老是忘了^^"
我这么努力的去拼为了什么???
我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将来?
为了家庭?
为了让你过得更好。。。。。

FxxK!

FxxK!!
FxxK!!!
FxxK!!!!
Fxx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也是人。。有谁能让我躺下来休息下
让我尝试下被人守护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