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同伴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有种被羞辱的感觉!!!
没真心的同伴...真心的把身边的同伴当兄弟看待...
可是人家未必会同样的去看待你...把你当兄弟!!!
有朋友的感觉正好起码不会酱寂寞.....
时间过得真快....从以前一无是处的小男孩变成现在的我....
如果我没转来槟城的话那有多好...不会有这些回忆....
痛苦的多快乐的少.....
如果我没转来槟城的话我还是以前那个笨笨的sohai!!!
如果我没转来槟城的话我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如果我没转来槟城的话.....
我就不会像现在酱狼狈.....!

一张笑脸挂在脸上....其实一点都不开心..........!
好想回到原点...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