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她离开后...

她离开后...在我脑海留下的点点滴滴...
她不知道我会伤心也不知道我会难过...
有时候知道了些不想知道的事...
感觉很...
有时候真的不想想太多!!!
只想静静的躲在一个角落守护她!!!
傻傻的装做不知道...
就算伤心也要戏皮笑脸的对她笑...
她真的离开了...
只是把我当作是她生活里...
遇过一个曾经对她好过的过路人...
她不是对我印象深刻...
很爱很爱我吗???在她眼里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对吧???
为她做那么多...从没感动吗???
分手后躲在角落痛苦,悲伤,寂寞,冷...
这些她知道吗???
而她可能在跟其他男生SMS聊得开开心心的...
当我告诉她我一无所有时叫她别等了...
她确...................答应了!!!!!!
兄弟都劝我别傻了...但我还是不听他们的劝告...
因为爱上了她我从不后悔
她亲手把这张照片清除时............
我的心................
这是最后一张的回忆了.....
她是个很好的女生.....
我配不上她...
遇到我算她倒霉......
能的话下次别在遇到像我酱废的人了!!!
日后的日子你会过得幸福快乐的...
(你一定要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