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泪...

最近...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对你的爱..已经不重要了吗...?
我是不是在浪费你时间啊...
不管你怎样发脾气!怎样任性都好
我都会容忍..会厚着脸皮去哄回你..
会守在你身边不离开你..
因为我答应过你不会在丢下你!不会在提出分手!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感情..不会酱轻易就放弃
你呢...???
爱一个人换来的只是无谓的泪水...
我伤心吃醋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根本不关你的事对吗?错全都是我..
平常路过时跟其他人聊天玩来玩去就算了...
最伤心的就是那晚..我想陪陪你
结果叫我静...说你在弄照片我只好不打扰你
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终于听到你的笑声了..
我真的很开心...结果你还笑着告诉我........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
说不出话来!!!泪水就流下...


如果有一天你挂了电话...
就永远听不到我的声音!永远见不到我!
你..会不会怕..不会对吧...


跟你聊天都少了..听到的只是铃声...
除了铃声就什么都听不见!
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会有人应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听到那傻傻孩子气的笑声了!
现在跟以前不同了...
我爱的老婆不会将对我的...
我的泪快流干了...我的爱就快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